witness

鳳凰電波拉提

|輪廓雕塑|鳳凰電波小臉緊緻拉提

愛美的女性都知道,肌膚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開始流失一些膠原蛋白,開始下垂老化,這些問題就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嚴重,而陳小姐就是被歲月侵蝕臉蛋的受害者之一,隨著年齡變大,她擔心自己的臉部細紋加深,臉頰下垂。

拍照時美肌功能變成生活中必備,如果不開美肌拍照的話淚溝、法令紋和嘴邊肉都會通通跑出來,看起來又老又疲累。面子問題讓她相當困擾,而本身很怕痛的陳小姐就有聽聞電波拉提的疼痛感會很明顯,但為了拯救她面子再怎麼怕痛都要挽救回來,不然如果真的等到老了下垂更嚴重就可能只能動手術了。再也不想要每天都被朋友說拍照或是錄影都有人說:「她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甚至是很累」,讓她下定決心一定要做電波拉提的治療。

在因緣際會之下,她來到非凡尚水整形診所,經過朱純慧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診斷與耐心諮詢和建議後,陳小姐進行了thermage電波拉提的療程,怕痛的她在經過護理師細心的照顧和上麻藥後,開始進行治療,除了打下巴部位有些痛之外都是讓陳小姐很驚訝竟然怕痛的她只感受到熱熱的感覺,並沒有覺得到非常疼痛的程度,這讓她手術都非常的放心,為了小V臉她都可以忍受!

做完thermage電波拉提的陳小姐,之後與朋友們聚會時,都被說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做過醫美,頂多臉一點點紅腫也零恢復期,讓陳小姐聽到都覺得做這次的治療相當滿意!術後也有好好遵從醫師的叮囑不要使用美白和有酒精的產品跟做好防曬工作,也漸漸讓皮膚更加緊緻。陳小姐也認為打完電波最有感覺的就是臉變得更緊實也有變小的反應,法令紋和印地安紋也變得不會像以前如此凹陷,讓她對電波的療程效果喜歡,整體年輕了好幾歲讓她相當有自信!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
  2. 分為眼部探頭、身體探頭、全效探頭及智能全效探頭,針對全身肌膚進行專屬療程,不管是眼部細紋、身體肌膚都能透過鳳凰電波達到少女般緊實光滑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裝有心律調節器、除顫器、植入式去顫器等患者不適合。
  2. 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者不適合。
  3.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4. 治療前一週應停止外用A酸藥膏、術前一個月內請勿進行酸類治療。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通常3到7天會改善。
  2.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防曬品與補擦動作務必確實。
  3.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鳳凰電波拉提